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仁武家具行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仁武家具行大茶幾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仁武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燕巢家具行衣架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家具街家具展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苓雅皮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謊言與承諾的區別在于: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,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。          那天,他如是說著,夕陽映照著嘴角微微勾起的弧線,有種不屬于男性的攝魂的美。她面色懵懂地低下頭,卻又生怕錯過什么似的迅速仰起臉來看著他,圓圓的雙頰微微泛紅,煞是可愛。看著這樣的她,他笑了,似是嘲弄,似是無奈。 呵,果然如是,天真得近乎愚蠢。 他所說的話并不要求她能聽懂,因為知道它的不可能性,就如想要讓兔子能讀懂狼的世界般無力。 而就某種程度上說,他的確是匹狼,一匹穿梭于繁花錦簇之間伺機而動的狼。包裹著人類華麗的外表,游走于紙醉金迷。身邊從不乏媚鶯嬌燕,而這次,他卻選擇了羞澀平凡的她。攜著受寵若驚的她走過人群,一如既往地享受著那些艷羨與嫉妒的目光,他伏下身對她說:我能帶給你近乎完美的愛情,但決不要去奢望永久。她迷茫地抬起眼看著他。猛地觸到那雙純凈的眼睛,他忽地愣神。也罷,不去管她是否聽得懂,受傷與否,最終都與他無關。  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很鄙視單純天真,自己甘愿去投入而在終點墜落,能怪誰么?所以每當看到她無邪地笑起時,他總輕蔑地勾起嘴角,想象著這份純真被殘暴摧毀的樣子,每每笑意更深。掠食者的善意,不過是在享受逗弄獵物的過程。單純的兔子會被貪婪的狼撕裂,這是自然選擇的必然結果。而他,竟期待著那刻的到來。            時間有如滾軸,有序前進著,日子在她的笑聲中劃過。不自覺得,他竟開始習慣有她的時光,生活在她的笑容中變得簡單明了。對著她的純真,他依舊揚起嘴角,卻少了嘲弄,多了幾分寵愛。她畢竟與他人不同,她單純,單純到讓他的世界都開始明亮;她天真,天真到他無法傷害到她,更不能容忍任何人對她的傷害。莫明地,他竟想要去守護,這樣的想法讓他自己也著實吃了一驚,守護著兔子的狼,是否比兔子還天真?無所謂了吧,因為,是她……           然他怎能料到,最后親手打碎這完美幻夢的,竟然是她。 他看著她在微笑,一如既往地純真,熟悉而陌生。她揚起紅紅的臉頰,用他聽過千萬次的純凈聲音說:時間到了,游戲結束。他不明就里地用眼神尋問著,卻見她無邪的臉上竟浮現出一絲格格不入的魅惑,她用近乎殘忍的語氣在他耳邊輕聲似呢喃:這是掠奪者捕食后無聊的逗弄,還是場激烈角逐的假面游戲?         恍惚地站立在原地,周身頓時一片灰暗。冰冷侵襲,他趔趄著跪倒,捧著她遺留下的破碎面具無聲顫抖。她說:你說過的,不要當真,更不要奢望不可能的永遠,受傷只因自己太過執著于虛無。  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誰太天真?  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誰太執著?          他開始大笑,笑得無奈,笑原來最終陷落的是自己。摒棄了本性,迷失了世界,換來的,只是琉璃般易碎的幻境。那曾經觸手可及的純真笑臉,他曾以為是自己的救贖。他以為緊緊擁住了天使的翅膀,攤開手,卻只見到了惡魔留下的傷痕。痛徹心扉,卻并不后悔。早就知道,自己能愛的,只能是自己無法傷害的人,而愛上她,注定毀滅。          幻境的另一邊。          她緩緩攤開雙手,一道殷紅的血痕觸目驚心。面具的碎片割破了掌心,弄得她生疼,甚至直入心底。故作輕松地笑笑,純真依舊,將眼底由心下浮上的潮濕生生烘干,卻怎么也揮不去那隱隱的痛。還是陷落了么?傷痛是自己給的,明明懂得,明明那么決絕地離開,為何還是逃不開?習慣了偽裝,習慣了拒絕與防衛,要怎樣回頭追尋?          怎能做到……          假面的游戲,不過是虛偽與倔強的對決, 構筑了琉璃幻境,卻灼傷了境中人。

那年,一場強熱帶風暴襲擊雷州半島,狂風夾著暴雨長時間肆虐我家所在的小城,多條街道的積水無法排泄,匯聚在一起涌向我家門前的街道,街面上積水越來越多。大水將我家門前對面那道4米多高的擋土墻沖垮,擋土墻旁邊的街道出現了一大塊塌方。臺風過后,得盡快修復擋土墻和填補塌方。準備好砌墻材料后,我母親電話聯系上了一個泥水匠,談好工錢后,他答應下午過來施工。 下午2時半左右,泥水匠騎著一輛電單車來了。當他下車時,我定眼一看,他中等個子,身材顯得有點單薄,卻相當結實和硬朗,滿頭銀發,臉上雖布滿歲月的皺紋,但黑里透紅,且堆著和藹可親的笑容,嘴里露出大門齒,看上去年齡在七十上下了。我心里埋怨起母親來,怎么請這么老的人來施工?他還能勝任這項重活嗎? “是你家要修擋土墻嗎?” 我正疑惑間,他不慌不忙地一邊問,一邊解下綁在車上的工具。 “老伯,正是。”我趕忙回答并指向要砌墻的地方。 老人看了看,就開始動作麻利地攪拌起水水泥沙漿來,不一會,攪拌均勻后,他把沙漿舀進桶子里,一手拿灰刀舀起沙漿倒下,一手拿著我們早已搬好的磚塊放下去,又用灰刀刮掉磚縫多余的沙漿,動作相當熟練,一環緊扣一環,比一般年輕的泥水匠動作還快得多。我簡直不敢相信是七十歲的老人在干活,老伯一下子令我刮目相看起來。 “老伯,就你一人嗎?那就讓我幫你提沙漿吧。”我問道。 “不用你幫忙,小工騎自行車慢點,馬上就到。”他回答。 正說話間,一位四十多歲的女人騎著一輛自行車來了。她也是中等個子,身材顯得有點黑瘦,卻也顯得結實和硬朗,也許是長年累月干泥水活造就出來的。她停放好車后,就把沙漿舀進桶子里,然后提著兩桶子沙漿下去給老伯。 “你怎么領這么難施工的地方呢?”女人突然埋怨老人并罵了起來,而老人卻默不做聲,只顧埋頭砌磚。他心里想,哪有那么多輕松的砌墻活領?若沒活干,哪來錢養家呢? 看著眼前這女人板著陰沉的臉不停地嘮叨,我一下子覺得這女人有點可憎,因為老人畢竟是她的父輩了。但為什么她敢對老人如此無理?老人又是她什么人呢?這又讓我更加疑惑起來。 “好了,既然你領了這么難施工的地方,又不要加倍的工錢,那你就自己干吧!我回去了。”她氣沖沖地罵完后,真的騎著自行車走了。 “老伯,那我來幫你提沙漿吧。”那女人走后,我對他說。 “好吧!只能先這樣了,辛苦你了。不過,她會回來的!”老伯有點無奈而又充滿自信地說,“唉!這女人真不懂事,真拿她沒辦法!其實,你們早已把磚搬好了,你們的工錢也不算低啦。”老伯微笑著給我解釋道。 “老伯,那女人是你什么人?”我為消除內心的疑惑趕忙問道。 “是我的老婆呀。” “怪不得她竟敢對你如此無理!你倆年齡相差可大喲!”我不禁驚嘆道。 “是啊!我今年七十三歲了,她才四十五歲,我恰好大她二十八歲。所以她‘年小’不懂事,就得多讓她。”老伯答道。 “你們的孩子多大了?你這么大年紀了,他們怎么還讓你出來干活呀?”為了對老伯進一步了解,消除疑團,我問了一連串問題。 “大的已師范學院本科畢業,在廣州市黃埔區教書。小的還在讀書,現在正是需要錢用的時候,再奮斗幾年我就可以享清福啦。不過,干了一輩子泥水活,習慣了也不覺得累。”老伯滿臉欣慰。 我們一邊交談,老伯手里不停地一邊快速砌磚。沒多久,他的女人果真又騎自行車回來,氣似乎消了,態度比剛才溫和了許多。她一來就提起沙漿來到老伯身邊,見我在幫工,似乎有點不好意思,便忙著把磚塊搬放到老伯順手可拿到的地方。 老伯心情輕松多了,他平靜而快速地砌著墻。 這時,有一縷陽光透過縫隙,恰好落在他那寫滿歲月痕跡的臉上,蕩起一圈圈幸福的笑容。哦,幸福是靠雙手奮斗出來的!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山氣眼前冬可怪, 人閑延佇如春夢。 鐘定寄聲應解夏, 山似洛,不乏梳裹山中友。 三九尋常相送罷, 豈止眼前知順命, 朝去翠疊來客少, 無魯酒,香寒永晝一何壯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 


高雄岡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 高雄三民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旗山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高雄三民獨立筒沙發推薦 桃園蘆竹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ed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