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岡山家具行直營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小港家具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苓雅家具行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仁武沙發茶幾組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家具行沙發罩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家具街皮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一些經歷,只有自己感受;一些心情,只有自己懂得。說不出的委屈,才最委屈;心里的疼痛,才最疼痛!總是為別人著想,卻要獨自去療傷;一直在嘴上逞強,心卻沒那么堅強。因為善良,所以選擇原諒;因為涵養,所以甘愿包容。眼淚,只能博得同情,不能換來感情;可憐,只能讓人輕視,不能贏得重視。  人就一輩子,快不快樂,都應該自己做決定!不必為任何人,而改變你自己。誰人不被評說,哪事不被議論。做不到人人都喜歡,也無悔無怨;不可能事事都周全,就盡心盡力。人只有一生,就要彰顯個性,表白感情,不留遺憾給生命!  時間改變著一切,一切改變著我們。原先看不慣的,如今習慣了;曾經很想要的,現在不需要了;開始很執著的,后來很灑脫了。失去產生了痛苦,也鑄就了堅強;經歷付出了代價,也錘煉了成長。沒流淚,不代表沒眼淚;無所謂,不代表無所累。當你知道什么是欲哭無淚,欲訴無語,欲笑無聲的時候,你成熟了。  累了沒人疼,你要學會休息;哭了沒人哄,你要知道自立;痛了沒人懂,你要扛起壓力抱怨的話不要說。有些委屈,是說不出來的。即使有人問,也不知從何說起;就算有人疼,也代替不了自己。嘴里有話卻說不出,沉默代表了一切;心中有疼卻表不明,淚水傾訴著所有。

生活從來都會眷顧每一個人。 二三十年難遇的寒潮,卻沒有雪,于是我們去北歐看雪,去北海道看雪,去呼倫貝爾看雪。雪花,是連接天地的精靈,一場大雪,可以覆蓋過去的痕跡,只留下一片蒼茫,等待著被書寫新的故事。世界上有那么多人,每個人都在書寫著自己的故事,就像從山頂俯瞰,那都市里的一片燈海,每一盞燈下,都有一個故事,千千萬萬個故事,有著千千萬萬的喜怒哀樂。 那是他帶我逃離的七天,在南半球的小島上享受另一個世界。機場出口,一眼就望見酒店派來接機的司機,手里拿著寫有酒店名字的牌子,一個簡單的牌子看上去典雅、高貴,料想酒店風格也會如此,便很舒心,果然連checkout裝賬單和紀念卡的信封也保持這樣,紫色白色的搭配加上一朵蘭花。已是深夜,剛上了右駕的車,文雅的司機便遞給我們冰好的礦泉水,開出機場,海上公路稀少的車輛,街道上只剩亮燈的雕塑和挺拔的樹木。車子盤旋上了坡,下車,給了司機小費。整個lobby只有水池里叮咚的水聲和GRO的問候,隱秘、靜謐。前臺的桌子上擺放著希爾頓奢華品牌的獎牌。 美麗花園里早餐,便可開啟一整天的浪漫,處處都是花朵,樹上滿是花朵,小路上滿是花朵,池塘里滿是花朵,天空中滿是花朵,你的心里也會開出一朵花來,伴著陽光、海水,空氣里彌漫著滿滿愛的氣息,連風也醉了。 最期待的AYANA建在懸崖上,藏在繁花深處,一進門,便給你戴上紫色雞蛋花做的花環,遞上蜜糖調好的芭樂果汁,一聲鑼響是對客人最高的接待。繞過一個個Villa,白色的玻璃教堂靜靜地處在一望無際的海岸旁,這藍色的海岸,就像是隱秘的里維埃拉,就像是在另一個半球,佇立著減弱了聲名、增添了韻味的里維埃拉的影子。RIMBA建在森林里,別有一番風光的世外桃源,又充滿著時尚的氣息。見到的每一個人,都熱情地微笑點頭,雙手合十。 島上普通的街道,家家有水,戶戶有花,雖有碎石殘壁,但五步一雕塑,十步一廟宇,讓人覺得即使是一小塊石頭,也有神明。一路的稻田風光,去到熱帶雨林深山里的Telegawaja河漂流,同伴是來自英國的Emily和她的男友。遠處的火山,在那里呆了千年,而我們,又能多久。抓不住永恒,只能流連于生活給的每一個驚喜瞬間,像是偶然落在頭上的雞蛋花,酒店里每天一封問候信,機場拐角處演奏的樂隊,像是打開房間的電視屏幕上出現你的名字伴隨著問候,海灘上只屬于兩個人的落日。我們必須時刻懷著對生活的感激之心,并且不辜負它對我們的厚愛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下雨天朋友圈文案 一、青春年少的時候,我們都愛過,愛的那么疼痛,那么憂傷。 二、下雨了,我害怕的不是打雷閃電,我怕的是你跟別人撐傘在雨中曖昧。 三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,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,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。 四、有沒有一種酒,讓人喝了不會醉,有沒有一種淚,讓人流了不會悲。 五、我喜歡下雨,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,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。 六、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,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;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,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。 七、有沒有這么一個人,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,但終究還是舍不得。 八、曾經試著,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,無奈最后,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。 九、我沒有想象的堅強,只是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。 十、青春是一場大雨,即使感冒,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。 十一、下雨了,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,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。 十二、思念一個人的滋味,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,一顆顆流成熱淚。 十三、他到底哪里好,值得你紅了眼睛,還要笑著原諒。 十四、我以為我們會愛到最后,誰知緣分早已走到了盡頭。 十五、有時,愛也是種傷害,殘忍的人,選擇傷害別人,善良的人,選擇傷害自己。 十六、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,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。 十七、后來我們都很干脆,你沒有回頭,我沒有挽留;從此成為陌路,音信全無。 十八、再堅強的人,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,一觸就碎,一碰就痛。 十九、若有一天,我消失了,誰會半夜突然醒來,想我想到泣不成聲。 二十、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,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,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,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 適合下雨天讀的悲傷文案 一、為了避免結束,我放棄了開始。 二、孤獨的高山,恍如虛懸空中,夢里和你一起,醒來只有自己,星星都到齊了,你為何還遲遲不來。騎著駿馬奔跑 一定會到達終點,只要彼此相愛,一定會成為伴侶。 三、人們都說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。 四、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追一個自己認定追不到的夢想的。 五、滿城的雨水,模糊的痕跡,呆呆佇立一步也不想往前。哪怕等待,認真守護每個路口,最后卻發現對方已經不在這里了。這些并不可怕,所有人的堅強,都是柔軟生的繭。 六、你在翠綠長街上,你在微涼的晨光里,你在溫暖的燈光里,你在我十六歲的憧憬里。 七、愛太執著,恨太濃烈,她舊時候都嘗過,可待到來年,它們就長成了遺憾。舊時景色,舊時人情,舊時琳瑯,舊時凋零。滿目瘡痍,不忍目睹。 八、我講述夢境的時候,廢棄壁爐里的灰燼也會重燃。 九、In fact, if I close my eyes,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. 只要我閉上眼睛,就仿佛還能看到你站在那里,沐浴著黎明的曙光。 十、或許辨不清日升日落,或許看不到流云晚霞,不知道耳邊溪流,咫尺可達,不知道天地浩瀚,人間喧嘩,但我知道,星河在上,波光在下,我在你身邊,等著你的回答。 十一、破曉之時,習以為常的生活就會消失。所以我要讓這理所當然的日常,銘刻在我心底,烙印成無法磨滅的傷痕。即使清晨來臨,我也只是一如既往的在呼吸而已。沒有哭泣。但我,為什么要哭呢? 十二、有些東西在你心里啃噬著你,一些你看不見的微弱火焰,但它卻會在你的夜里點燃大火。 十三、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,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,都習慣光明。 十四、突然而至的一場暴雨,敲了心事,濕了衣衫,亂了腳步,漫天飄落著生機的樹葉,滿地爬伏著狼狽的思念,無辜的我不知不覺就想起你不痛不癢的關于了。 十五、如果我們都是孩子,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,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。 十六、只是愛情,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后,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。 十七、據說,朋友的友情往往建立在互相誤解的基礎上。戀愛大概也是如此。 十八、別離開我的視線。你明明答應了,不是嗎? 十九、聰明話沒有任何價值,只能讓人遠離自己的內心。而遠離自己是一種罪過。人必須像烏龜一樣,能完全蜷進自己的內心世界。 二十、習慣把雨定義為,上帝在替沒有眼淚的我哭。習慣在雨聲中靜靜的思考,靜靜的回憶。習慣在無數個失眠的深夜,抱膝聽雨。 適合下雨天發的文案 一、等雨停的時候往往雨不會停,等人來的時候往往人不會來。 二、追不上的,不追。背不動的,放下。看不慣的,刪除。 三、你要學會做個大人了,不要逢人就訴苦,畢竟人心難測,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,要比在乎你的人多。 四、每天依然微笑、可是心卻一天比一天疼、可笑的是居然沒有一個人知道 五、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,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。——《千與千尋》 六、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安穩,希望我偶爾想念你但不會再去問候,希望你走得很遠并有更好的風景,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。 七、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,各有各的底線,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。 八、或許太重感情的人,日子終究不會好過。信任,依賴,念舊,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。 九、我們走在一起,如果突然下雨了,你是買一把傘和我一起頂,還是給我自己一個人頂。 十、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安穩,希望我偶爾想念你但不會再去問候,希望你走得很遠并有更好的風景,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。 十一、所有的一切人或物都不必過于在意,否則只會臟了你自己的眼睛。 十二、我沒有資格同情別人的生活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并且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。 十三、踏著荊棘,也不覺悲苦;有淚可落,亦不是悲涼。 十四、你真的很奇怪,煙對你不好,你喜歡,酒對你不好,你喜歡,熬夜對你不好,你喜歡,我對你好,你卻不喜歡。 十五、做個平淡不平庸的人,不亂于心,不困于情。一身正氣,浪蕩自由。不談虧欠,不負遇見。 十六、有些事,發生了就只能接受。有些人,失去了就只有放手。有些路,選擇了就沒得回頭。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高雄苓雅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
高雄岡山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高雄左營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閱讀區家具評價高雄前金皮沙發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生活館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家具行評比高雄三民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閱讀區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ed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