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鳳山家具店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三民家具行衣櫃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三民家具行貴妃椅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小港雙人沙發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左營獨立筒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家具街貓抓皮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再次醒來才深夜兩點,可是,我卻睡不著了。腦袋里一直在胡思亂想:今夜過后,我跟他該何去何從?他真的會為我改變嗎?我呢?是堅持還是放棄,我想要的一點點關心他都給不了,愛一個人,怎么會如此難呢? 就這樣一直胡思亂想到天亮,四點半的時候我有點困了,可他卻醒了。“我一會就走,我還有事,你是跟我一起走還是自己走?”他說。 “我上班還早,我自己走吧。”我回答。 “行,那我給你打的的錢,我身上錢也不多了。”他回應道。 “不用了,我自己有錢,你走你的就行。”我說。 多么可笑!打的的錢?那一刻,我真的想嚎啕大哭。文杰,你到底把我當什么了?我不是你的小姐!我的愛你就這樣用來糟蹋嗎?你都這么大了,難道還要玩下去嗎?你想玩別拉著我呀!我真的夠了!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,我真的經不起這樣的折磨,如果你不愛我,請不要糾纏我,行嗎? 我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重復,撕心裂肺的痛一直徘徊在體內,真的痛的喘不過氣。可他,依然睡他的覺,什么都不管不顧,我愛錯了嗎?我只是想要一個真心愛我的人,怎么就這么難呢? 他走了,剩下我一個人躺在偌大的床上哭泣,那一刻所有的痛都迸發出來,我恨自己,恨自己就這樣輕易愛一個人,恨自己輕易被人哄,恨自己太把感情當回事。 突然,我又想起了一段話:你要珍惜那個沒有安全感卻勇敢愛你的,她也許明明患得患失,卻又無法消除這種感覺;她也許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,卻總是想證明自己對你來說是重要的;她也許明明很依賴你,卻又要做出無足輕重的表情;她也許明明在意,卻又要裝的滿不在。 可是,文杰,你懂我嗎?知道女生愛口是心非嗎?你永遠不知道我在你背后為你流了多少眼淚。 無數次發誓不再見他,不再原諒他,不再跟他有任何交集,可是。一次一次我都被他哄的團團轉,朋友都勸我,早點跟他斷,因為我跟他從始至終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,像他那樣的有錢人不是咱們能要的起的,你要找個疼你、愛你的。 這些我又何嘗不知道呢?多少次我下定決心離開,可是又舍不得,愛,怎么能說放就放呢? 我跟他說過很多次,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。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。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,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。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,不會一直犯賤。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,我不會一直做。如果不愛,請離開。你若不惜,我亦不愛。 可他對我說過的話就跟玩笑一樣,從來沒有放在心上,真的,我真的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讓自己徹底離開他的世界。 其實,我知道,沒有什么放不下,傷心了自然會放下。可是對于我來說,越是傷心,我越是放不下,因為曾經已經烙在心里了,很深很深,根本抹不掉。 我想,以后的我雖然不會離開他,但我肯定不是以前的我了。因為我不是真的傻瓜,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。現在,我也要學會對你偽裝了,不冷不熱,不咸不淡。 一切,我只能順其自然。

狗年春節在一遍“旺、旺、旺”的祝福聲中過完了。難得的春節黃金周長假,湛江的天氣出奇的好。節前寒冷空氣侵襲,史上最冷的風雨肆虐騷擾一陣后自覺無趣,自行隱退。就在春光乍泄那一刻,春姑娘邁著輕盈飄逸的腳步款款走來。她輕舞袍袖,送上陣陣和煦宜人的春風;她纖手輕點,向大地傾灑溫情的陽光。港城不再寒冷,也沒有凄風冷雨的干擾,人們沐浴著融融暖意,腳踏片片春光,在春姑娘簇擁下盡情逛公園、進商場、喝美酒、品佳肴,享受親人團聚的美好時光,用手機留下衷心祝福和多彩視頻! 春節出行最難得能有如此好的天氣,帶來如此好的心情。凝望著歡快跳躍在樹枝和花叢間的片片春光,我看到俊美迷人的春姑娘在藍天白云間微笑,在廣闊大地上奔跑,在無垠大海中歡跳。老天爺恩賜,狗年春節春光明媚,綠水春波蕩漾,溫暖春意醉人。 滿園春色關不住,一腔春歌唱不完。春姑娘送來的陽春美景,絕不只是鮮花和掌聲,更有霧障襲擾;盈盈春光中,更非全是良辰美景,更有險關重重。我們必須正視,必須有應對挑戰的各項準備。起步當要謀劃好,不負春光,勝似春光。春節后上班的第一天,預示農歷新年的開端,在同一條起跑線上,擁有同樣寶貴的每一天,路如何走,步怎么邁?任何人都不能回避,務必用行動回答,用成果檢驗。因為努力的程度不同,起步的節奏有別,奮進的腳步有快慢,最終的結局將因人而異。須知僅僅沉湎于春光而放棄辛勤勞作,就不能獲得秋后的豐碩果實;不努力拼博奮斗,渾渾噩噩過日子,明年的今日你將兩手空空,何以面對大好春光春景?何以盡享春暉春色? 人生就像一份日歷,翻過去的日子越來越多,剩下的日子越來越少。狗年日歷剛剛翻動,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。讓我們珍惜大好時光,就要抓住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辛勤耕耘,不懈奮進。爭取一個美好的開頭,將預示著全年好景萬千。 擁有春光,播撒春色;時不我待,踏歌前行,漫漫人生征程上才會領略無限風光,才會在歡度每一個春節時充滿自信和快樂;在撕去的日歷上寫下成功,寫滿收獲,寫下無怨無悔。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為方便出門,臨退休那年,買了輛車要自己開。 決心好下,事情可不太好辦。從沒動過車,都六十了,能學會嗎?老著臉皮報了駕校,千辛萬苦拿到駕照,多年理想一朝實現,花甲之年,咱開上車啦。 第一次開車回家,剛好碰上放學,接孩子的車一輛挨一輛,大人小孩一個接一個,新上路的老漢我頭大了,停在路口不敢開,掏出手機打算找人幫忙。老婆一旁說,慢點走吧,不開一次以后永遠不敢開。想想也對,還能老靠別人?坐好把穩,腳點剎車,以怠速慢慢往前走,出了一頭大汗,憋著氣好不容易回到家門口,下車后腿都有些發軟。“老劉,開上車啦!”“是啊,哈哈。”鄰居驚奇,俺心里竊喜。 那年,大妹從和順到介休我們家住了些日子,返程時要去車站買票,我和老婆商量決定,開車送她。從介休到榆次走高速,窗外景物嗖嗖而過,不一會兒就到了。榆次到和順也有高速,可為了看看沿途風景,我們走了榆和公路,盡管路上上下下左拐右拐不好走,但一路美景讓我們收獲滿滿。途中說走就走,想停就停,下山澗,采野果,拍照片,望遠景,自駕游的感覺真是好極了! 打那以后,我們老兩口隔三岔五就出去轉轉。這些年,我們開車去過河南少林寺、龍門石窟、洛陽牡丹園、王屋山。去過河北邯鄲、邢臺、辛集、石家莊。去過大同云岡石窟、北岳恒山、懸空寺、應縣木塔。去過運城關帝廟、鹽池、永濟普救寺、黃河鐵牛古渡口、鸛雀樓。去過壺口瀑布、磧口古鎮、北武當山。去過藏山,去過七里峪。行程8000多公里。記憶最深的是那次從太原到晉東南再到晉南再到壺口,往返千余公里,太行山脈的崇山峻嶺,上黨谷地的蜿蜒曲折,臨汾盆地的一馬平川,晉陜峽谷的險峻陡峭,個中辛苦與妙趣,一言難盡。領略到三晉大地的美好風光,心里美滋滋的。 當然,年紀大了開車真是不易,體力眼神都比不上年輕人,不急不躁不開快,一慢二站三通過,累了就休息。只要身體可以,開到70歲,我想沒問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高雄苓雅家具特賣工廠直營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定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三民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高雄前金機能沙發工廠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評價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高雄前鎮陽台家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ed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